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关于举办皖西学院首届大学生电子工艺品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113

各相关学院、部门:

为培养学生动手实践创新能力,激发本校学生对电子工艺品设计的兴趣,营造良好的创客氛围,学校决定举办皖西学院首届大学生电子工艺品设计大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统筹,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基础实验中心承办,皖西学院机器人协会协办。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一、竞赛目的

举办电子工艺品设计大赛是为了激发学生对电子工艺品DIY兴趣,树立创客精神,增强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和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实验、实践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实践课程的教学质量。

二、参赛对象

凡对电子设计与制作感兴趣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三、竞赛方式与内容

1、竞赛方式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1)初赛:第一轮技术培训于即日开始至初赛时间,培训内容为电子设计方案介绍、3D模型设计与制作,经初赛选拔后进入第二轮技术培训。

2)复赛:第二轮技术培训于初赛结束后进行,培训内容为智能产品设计与实现,经复赛选拔后进入第三轮综合技术培训。

3)决赛:提交作品和设计方案。

2、竞赛内容

1)初赛:工艺产品/模型设计。

2)复赛:智能产品原型设计。

3)决赛:制作完整电子工艺品。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61130日截止。

2、报名方式:(1)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填入报名表,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861044277@qq.com(邮件标题:电子工艺品设计大赛(姓名+专业班级+电话)); (2)直接到机器人协会B505室 报名;(3)报名后的学生加入竞赛QQ群:526691744

五、竞赛时间及地点

1、初赛时间:时间为20161216日进行,地点待定。

2、复赛决赛待定。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学校对获奖选手给予奖励,对参加比赛的同学根据比赛成绩给予素质拓展学分的认定,优秀作品优先推荐参加“双百”大赛,优秀选手优先推荐参加实训部承办、组织的各类机器人大赛。

七、联系方式

竞赛咨询设在B505室。

联系人:皖西学院机器人协会 苏娜同学电话:13085033073

实训部基础实验中心朱雪梅老师 电话:15556058365

  

附件:《http://syzx.wxc.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皖西学院首届电子工艺品设计竞赛-报名登记表.doc

  

                                       教务处 实验实训部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