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学雷锋在行动,家电免费维修”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289

各位教职工:

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将于近期组织部门党员教师以及业务合作公司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为期一天的“学雷锋在行动,家电免费维修”活动,现将活动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73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活动地点:逸夫楼一楼门前广场

维修范围:电脑、电风扇、台灯、电饭煲、微波炉、电视机等家用小电器一般故障。

相关提示:有需求的教职工可以将家用小电器直接带到现场进行维修;也可以在316日(星期四)17:00前填写《免费维修预登记表》,电子表格发至邮箱65736496@qq.com,或纸质表格送至立本楼(原老行政楼)实验实训部设备管理科306室,以便提前准备相关配件。

咨询电话:实验实训部设备管理科张老师330601313084043618

  

附表:皖西学院免费维修预登记表.xlsx

                                 实验实训部直属党支部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