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关于报送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93

各学院(中心):

按照224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 47校园安全形势研判会议精神,现由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负责汇总收集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第591号令)、《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教育部、公安部第28号令)和《安徽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皖教秘科[2014]32)等法令、法规,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做到“严、实、细”。

2、各学院(中心)应将开学以来学校布置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系统梳理,自行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进行整改以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对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安全隐患,应及时报告归口管理部门协调处置,同时采取临时应急措施,做好防范工作。

3、对实验室危化品、消防等重点领域存在自行整改困难的重要安全隐患,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重要安全隐患,应汇总填写《皖西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清单》,签章后于414日(周五)前送交实验实训部实验室管理科(立本楼307室),电子版同步发送邮箱 719382327@qq.com,联系人:汪老师,联系电话3306093。

4、实验实训部将汇总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送交保卫处,提请学校专题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附件:皖西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清单.doc

  

                                 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

                                   20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