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125

2019123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吴承林,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丽萍到会督查指导。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蒋文斌、赵江东、陈尚达、夏松、傅绪成、田旭参加会议,实训部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小组长、党代会、教代会及党外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文斌主持。  

会上,蒋文斌通报了实训部直属党支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查材料等准备工作情况。

蒋文斌代表实训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从三个方面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蒋文斌还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赵江东、陈尚达、夏松、傅绪成、田旭逐一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和开展自我批评。会上,班子成员相互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并作了表态发言。

    吴承林在点评讲话中表示,实训部直属党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严密,自我批评比较深刻,互相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同时他也指出了本次会议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实训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强化政治建设,提高党建水平;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水平。

    会议最后,蒋文斌代表实训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实训部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和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实训部工作新局面。(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