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验实训部分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235

2019716下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分学术委员会在D楼分析测试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分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傅绪成、副主任委员赵江东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全林教授以分学术委员身份参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实训部副主任陈尚达和实训部副主任田旭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分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傅绪成教授主持。 

    傅绪成首先对实训部分学术委员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今年上半年分学术委员会多次开展学习和学术活动,在实训部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项目申请、学术交流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认真行使学术管理职责和职权,较好地履行了分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傅绪成还通报了实训部对2019年度学校下达的科研任务指标的分解落实情况。会上,傅绪成总结分析了目前分学术委员会工作中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优化分学术委员会运行机制和定期工作例会制度等改进措施,会议还讨论了分学术委员会下半年工作计划。

本次分学术委员会会议还组织进行了实训部2019年获批的5项校级科研项目的开题活动,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研究思路、方案及预期成果,各位委员认真评议了每个项目的计划任务书,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会议还对实训部2019年拟申报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书进行审核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帮助项目申请人提高申报书质量。(图//张舰 审核/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