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40

20191211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睿,联络员陶辰到会督查指导。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蒋文斌、赵江东、陈尚达、夏松、傅绪成、田旭以及其他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文斌主持。

    会议书面汇报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实训部领导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蒋文斌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全面检视剖析,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履职担当尽责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自身差距,检视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会上班子成员开展了坦诚相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对其提出的批评意见。

崔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实训部直属党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严密,自我批评深刻严肃,互相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同时他也指出了本次会议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实训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上重点发力;二是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围绕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上重点发力;三是进一步增强进取精神和斗争精神,围绕肩负的使命和担当重点发力。

蒋文斌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实训部领导班子和成员将结合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完善“四个清单”,持续推进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取得新成效。(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