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117

按照《皖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和实训部直属党支部的统一部署,123日至12日,实训部直属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蒋文斌、赵江东、陈尚达、夏松、傅绪成、田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党小组组长胡训美、周建新、汪明珠主持。 

 

会上,各党小组长代表党小组作了对照检查,他们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对问题的成因进行了深刻剖析。

  

所有与会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自身状况,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遵守政治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会议过程主题突出、气氛严肃热烈,各党小组党员自我总结认真、批评态度诚恳、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清晰、会议成效显著。

  

参会的各位支委委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尽责,确保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各党小组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工作、学习、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互评。(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