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直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146

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基本制度,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批复,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于1028日上午在敏行楼录播大厅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实训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文斌主持。

大会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会上,通报了支委候选人产生过程以及基本情况,审议通过了《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等事项,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田旭、张志林、赵江东、夏松、梁彦、蒋文斌、傅绪成七位同志(按照姓氏笔画为序)组成的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在敏行楼文科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分工职责。

会议要求,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深入推进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牢固树立时代使命感,持续提升直属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训部取得新发展再作新贡献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