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认真组织《大学信息技术基础》和《大学英语》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180


 2021110日至13日,文科综合实训中心位于敏行楼的17个计算机公共机房,完成416轮的《大学信息技术基础》、《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3)》期末上机考试。皖西学院2019级、2020级共240多个班级,约930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大学信息技术基础》和《大学英语》期末考试为连续上机考试,持续时间长,参加学生多,工作任务重。实训部领导提前部署,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本次考试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并强调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考试安全等事项。考试所用系统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大学计算机课程考试系统由文训中心负责运行维护,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杨柳等老师在考前加班加点,对考试系统进行了调试预演,确保考试过程中系统的正常运行。


考试期间,实训部领导蒋文斌、田旭等对计算机公共机房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指导。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实训部教职工全程参与和支持,考场秩序良好,目前已顺利完成原计划6天中的前4天考试。(/图 卢建朋 万辉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