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104

202122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B2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周贤林、纪委办公室监督科科长王茜到会督查指导。实训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蒋文斌、赵江东、傅绪成、夏松、田旭以及其他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文斌主持。 

会上,蒋文斌同志首先通报了上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代表实训部领导班子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尽责、科学谋划改革发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个人发言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自我批评深刻彻、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促进发展的目的。

周贤林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组织充分严密,总结到位深刻,问题查摆精准,批评实事求是,整改方向明确精炼,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周贤林同志也指出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一些有待改进之处。周贤林同志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时代背景、主题和目标要求,对实训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五个对照”的认识;二是科学谋划“十四五”,为学校建设进一步提升支撑保障能力,三是加强管理服务,统筹提高教职工育人能力;四是两手抓两手硬,正确处理好党建和事业发展关系。(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