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召开开学工作会暨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90


224日上午,实训部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并组织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文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文训中心主任田旭主持。

会上,文训中心各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对开学工作情况和本学期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田旭通报了2021年文训中心的工作要点,并从中心工作人员的劳动纪律,实验场所的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机房设备开学初的安全检修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中心工作人员注意加强责任感、事业心,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文训中心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政治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中央宣传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英雄屹立喀喇昆仑》等学习视频。

最后,实训部第二党小组进行党日活动,党员们集体观看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张定宇和张桂梅的先进事迹视频。观看后大家对感动人物的先进事迹展开了讨论,无论是“宇定光自发”的张定宇,还是“素心托高洁”的张桂梅,他们的事迹都深深地震撼着大家,先进典型、榜样事迹所产生的精神力量,也必将转化成大家实实在在的行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图 卢建朋 李文超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