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和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80

2021317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敏行楼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录播大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蒋文斌传达学习了《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 皖西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 皖西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皖西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主要内容和精神。会上还就实训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2021年工作重点谋划等任务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会议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实训部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并取得了标志性成果,为“十三五”收官画上了较为圆满的句号。会议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和融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时与势,继承和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实训部党建和发展新局面。(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