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并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126


2021414日上午,实训部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并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文训中心主任田旭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包括实训部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参加。

会上,文训中心各实验室和教研室主任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田旭对实验室和教研室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后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重视安全工作,既要保证实验室、教研室的日常安全管理,又要切实保障外出拍摄人员的人身安全;二、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做好实验场所的卫生保洁工作;三、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学校师生做好相关的技术服务和保障工作;四、重视课堂思政建设,探索实验室的思政建设。

随后,全体教职工包括第二党小组党员进行政治学习。大家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章节;《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中前两节内容。

大家通过学习,深刻了解了学习党史和国史的重要意义。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图 卢建朋 周建新  /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