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举行“学党史、诵经典、强信念”毛泽东诗词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22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512日,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学党史、诵经典、强信念”毛泽东诗词朗诵会,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热情高涨、深情并茂地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水调歌头•游泳》、《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蝶恋花•答李淑一》等十余首诗词作品。大家激情澎湃地朗诵,思绪仿佛带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如火如荼的建设年代,追忆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活动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七律•长征》朗诵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党员们再次领略了毛泽东同志用诗笔绘就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宏伟画卷,勾勒了中国共产党产生、发展、壮大的轨迹。真切体会到毛泽东同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博大胸襟和奋发图强、永不言败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通过诵读伟人的红色经典诗词,体会革命先辈开天辟地、创建伟业的精神与情怀,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峥嵘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让党史学习活起来。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文/图 周建新 梁彦 审/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