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组织收看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教学改革,突出课程教学内容的思想政治功能和育人作用,促进教师教学理念更新,1月14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分别在基础实验中心B201室和文训中心敏行楼四楼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直播实况。实训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小组长、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主持人以及部分教师集中学习观看了联盟成立大会线上直播。

 


联盟成立大会同时以“共建育人 推进美好安徽课程思政体系化高质量建设”为主题,开展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交流,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孙华作《在课程思政中落实立德树人》的主旨报告。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是以课程思政建设为中心的校际、校企合作组织,是搭建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平台的创新之举,对于建立健全高校课程思政共建共享机制、促进高校之间经验交流和成果共享、全面提升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实训部高度重视教师课程思政育人能力建设,此次学习活动是实训部开展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和教学专题培训的举措之一,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思政意识和能力。(文图/郑燏 鲍习丽   审/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