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10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教职工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支部组织三个党小组党员及非党员教职工分别于112日、113日、120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兼具史实性、艺术性、思想性,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两个半小时的电影,深深震撼着观影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不可撼动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将电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文图/梁彦 审/傅绪成)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