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70

2022316日下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在敏行楼三楼录播大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小组长、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傅绪成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内容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校党委要求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部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会议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实训部副主任、纪委委员夏松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夏松还结合学校审计整改相关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对实训部廉政防控风险点进行了研判和提醒。

会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同时做好线上授课的准备,完善线上授课预案。会上还对实训部2021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

傅绪成最后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落实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的主体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文图/梁彦 审/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