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关于举办“美景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95

实训部分工会成员:

    为增加交流,丰富各位员工的业余生活,经部务会研究决定,举办“美景随手拍”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征集作品围绕学校发展,部门活动,周边景色等,以反映学校美景、面貌变化、时代新风和广大教职工投身六安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参与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为主要内容,展现“十四五”以来皖西学院、六安市新变化、新发展、新气象。

二、活动形式

美景随手拍,各员工在规定时间内(从接到通知之日起至530日止),在六安市区内自行组织活动,采风人员、时间和地点,各中心自行确定。

三、参加人员

实训部全体员工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手机拍摄作品,经评委会鉴定为非手机拍摄作品,取消参赛及评选资格;

2)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作品,若产生任何版权纠纷,责任自负,且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题材不限,风景、人文等均可,作品应具有正能量,传达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展示的内容必须是六安,风土人情、人文景观等;

4)除集体采风作品,其他报送作品以近两年内创作、为宜;

五、作品评选

实训部将邀请相关摄影专业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择优选出20幅作品,编印成册。

六、工作要求

报送要求:报送作品需明确作品名,格式为:(作者+作品名),各成员参赛作品通过微信或QQ发原图给联系人。参赛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530日。

 

联系人:蒋笑然, 联系电话;13956111601

 

 

实训部分工会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