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63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皖西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统一安排,直属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于323-328日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分别由各党小组长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傅绪成、副书记赵江东、支委委员夏松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胡永刚列席第二党小组会议。

会前,各党小组按照直属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通过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等形式,聚焦问题,深入查摆,深刻剖析,为开好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各党小组长首先向本小组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党小组工作情况,通报了会前查摆问题情况,并对党小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党小组长、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其提出批评和改进意见。党员同志坦诚相见,批评中肯,能互相指出具体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直属党支部书记傅绪成、副书记赵江东、支委委员夏松等分别对所参加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和总结,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反映出了党小组和党员身上存在的真实问题、痛点问题。达到了查找不足、共同进步的目的;要求各党小组会后要将查摆问题清单进行梳理,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对标直属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目标要求,共同推动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党小组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图/梁彦 审/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