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召开2022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44

为统筹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022826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敏行楼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录播大厅召开了2022年秋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傅绪成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袁维海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上关于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暑期教师研修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注重做好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工作上来。

会上傅绪成从实验室建设项目、实验室安全整改、访企拓岗工作、教师研修培训情况、样板支部验收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暑期所做的主要工作。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校申硕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精神,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分管教学副主任赵江东从课表编制、教材发放、教学检查、课程建设等方面对开学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具体部署;分管实验室安全副主任夏松对省教育厅实验室现场检查情况、暑期易制毒易制爆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要求相关教师对新学期开学前的实验室卫生、实验设备的调试务必提前做好准备,检查制度执行到位,确保开学实验课程顺利开展。

傅绪成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端正意识形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师风师德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增强责任意识和工作使命感;要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强化教育教学规范意识,确保部门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文图/梁彦 审/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