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关于召开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及2023-2025年实验室建设三年滚动计划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学院(中心):

接学校工作安排,实训部将组织对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及2023-2025年三年滚动项目进行论证,以便形成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及2023-2025年三年滚动项目预算建议,现将论证会议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916下午3

二、会议地点:第四会议室(教务处会议室)

三、相关说明:

1、本次论证项目范围为按期在学校预算管理系统中填报的的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及2023-2025年三年滚动项目。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中如含有计算机采购的请将计算机单独列出,直接在徽采云上采购。

2、项目陈述简要内容:项目背景和建设目标、立项依据(必要性、可行性)、预期效益、主要建设内容和经费预算。

3、请各学院(中心)综合考虑项目轻重缓急,对项目进行排序。年底前可完成支付的项目单独陈述。

4、原则上要求学院院长或分管院长(主任)到会作简要陈述。

5、陈述人到会时,请携带3份项目书(财务处预算管理系统中可打印,含项目概况表、项目测算依据等部分),现场提前交工作人员。

   

                                       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