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0

2022921日,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敏行楼文科综合实训中心三楼录播大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傅绪成主持。

学习会上,傅绪成通过《四个维度学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梳理解读。傅绪成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领会其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要求各党小组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要认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悟,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原理,从中汲取思想动力,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进行了“喜迎二十大”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央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系列视频之“推荐金能源革命 建设能源强国”,全体教职工从学习中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时代变革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文图/梁彦 审/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