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并热议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38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实训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敏行楼三楼录播教室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实训部广大教工中引起强烈反响,一致认为报告不仅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卓著成绩,更为下一步国家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傅绪成:二十大是我党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明确指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使命任务,为党和国家的未来发展作出了许多重大战略部署,报告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学校申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等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守正创新,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本领和能力.

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赵江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岗位,多形式、多维度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真学真用,实学实干;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有力推进基础实验实践类课程思政建设,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成效,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更多的力量。

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党小组长万辉: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深入贯彻课程思政的教育理念,推进落实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党员郑慧玲: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以自己的教学工作为基点,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促进大学生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实训部教师、民盟盟员杨柳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心潮澎湃,催人奋进,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在改革的浪潮中成长起来的高校教师,我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今后,唯有更努力为教育工作、育人事业而奋斗,才能不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文图/李晓燕 李文超   /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