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顺利完成第二届学术分委员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15

10月24日下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第二届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敏行楼三楼录播教室召开,实训部领导班子、新当选的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部主任傅绪成主持。

 

会前,根据《皖西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规程》、《皖西学院第二届学术分委员会换届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实训部成立了学术分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组,组织制定了《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第二届学术分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并于10月20日上午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部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和全体博士出席会议参加民主选举和推荐,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推选出王广林等9名第二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并在10月24日实训部主任办公会审定通过。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并经实训部主任提名,会上全体新任委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会议还审议确定了学术分委员会兼职秘书。新当选的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经实训部审核后,报校学术委员会核准。傅绪成在会上要求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要切实履行学术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术分委员会在实训部学术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中的作用,增强学术道德意识,秉公行使学术职权科学履职。(文/张志林 郑燏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