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134

2022112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敏行楼文科综合实训中心三楼录播大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训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傅绪成主持。

会上,傅绪成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方面的内容;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中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放到一起进行阐述,作出一体化部署,为新时期高等教育奋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了重要指引。

会议要求各中心、党小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抓好学习研读和宣传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做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服务水准和教书育人水平,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观看学习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视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学习结束后傅绪成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文图/李晓燕   审/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