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第二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0

1111日上午,实训部第二届学术分委员会在敏行楼文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皖西学院学术委员会相关规章制度。全体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主任委员傅绪成教授主持。


会上,傅绪成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方面的内容,报告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夏松、张志林两位副主任委员分别领学了《皖西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皖西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规程》和《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学术分委员会章程》等内容,通过对相关章程和规程的学习,各位新任委员对学术分委员会的组织原则、职责权限和运行制度等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权利和责任。

最后,傅绪成要求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校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学术评价、学术把关、部门发展规划、团队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切实履行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为促进部门科学发展,维护部门学术声誉提供坚强保障。(文图/张志林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