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党总支学习方案安排,12月7日上午,实训部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家磊博士在敏行楼文科综合实训中心三楼录播大厅为全体教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实训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傅绪成主持。 

陈家磊首先简要的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内容,然后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和理论创新,结合新中国成立后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初步探索提出了发展、深化与创新,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等方面内容。陈博士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密、重点突出,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傅绪成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推动部门工作实际中去,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透、宣传好、贯彻实。(文图/李晓燕 审/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