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7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22日上午实训部党总支举办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专题读书班,总支委员、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读书班,读书班由党总支书记傅绪成主持。


专题读书班主要采用自学、领学、共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支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等内容。通过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总支书记傅绪成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通过读书班活动,真正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实训部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学校“十四五”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努力为学校发展聚力聚智。(文图/李晓燕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