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官网!

实训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35

428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敏行楼三楼录播大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傅绪成主持。

会上,实训部副主任夏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皖西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傅绪成对实训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傅绪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任务要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

会议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务实的举措,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奋力开创部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前,实训部党总支委员会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并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部门发展实际制定了《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文图/梁彦 审/傅绪成)